上次寫這種問卷大概是高中的時候了
反正是悠閒的星期日,就來回味一下好了
誰叫Q毛比(變得好女人...想撲倒她)點到我...(攤手)

規則
  〔壹〕 傳給9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 照內心想法打
  〔參〕 被點到不可不寫

 ------------------------------------------------
  互相陷害,喔耶 :

 * 壹 >  蝸牛傻
 * 貳 >  飛不起來的欣
 * 參 >  隱居喵
 * 肆 >  慢吞吞吱吱
 * 伍 >  一輩子的德
 * 陸 >  甜蜜蜜曉
 * 柒 >  大叔農
 * 捌 >  我的笨蛋哥
 * 玖 >  呆阿呆

純粹好玩,被點到的人就裝沒看見吧。

 --------------------------------------------------
你覺得〔壹〕如何 ?  超北七,我是男人一定追她

你覺得〔貳〕如何 ?  超粗魯的好孩子

你覺得〔參〕如何 ?  很純真的小寶貝

你覺得〔肆〕如何 ?  是我女兒我會揍她

你覺得〔伍〕如何 ?  常常點到我笑穴

你覺得〔陸〕如何 ?  好男孩,但閃光放很大

你覺得〔柒〕如何 ?  有他在真的不必擔心溫室效應

你覺得〔捌〕如何 ?  趕快給我出去工作,我不會養你的

你覺得〔玖〕如何 ?  一直想要正妹圍繞的傢伙

問卷大調查
( 壹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小女人比

 2 : 他是你寶貝麻 ?   我怕她害羞

 3 : 你認識他多久 ?   大概八個月

 4 :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正,我要推她

 5 : 對他說一句話 ?   可以讓我推嗎?

( 貳 )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在名單裡自己挑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數不清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如果我要出櫃的話會

( 參 ) 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 ? 沒有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我沒有浪漫細胞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廢話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沒這回事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 肆 ) 飲食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飯,好吃的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草莓牛奶,奶綠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普普

 4 : 愛吃烤肉嗎 ?  喜歡

 5 : 愛吃火鍋嗎 ?  不錯

( 伍 )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  睡覺,不累的運動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因為爽啊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羞(幹麼問這個)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當米蟲

 5 : 喜歡跑步嗎 ? 討厭

( 陸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 找不到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你說咧

 3 : 及時通幾號 ? 最好我有這種東西

 4 : 最愛誰 ?  我爹娘和我哥

 5 : 是男的 ?  內心是(我為何自甘墮落)

 6 : 有老公嗎 ?  沒有
            
 7 : 有老婆嗎 ?  我出櫃就有

 8 : 同志追求你 ?  幾百年前的事

 9 : 戀愛感覺好嗎 ?  賺錢感覺比較好

 10 : 鞋子穿幾號 ?  我踹你一腳就知道

 11 : 最愛的明星 ?  太多說不完

 12 : 最愛的場所 ? 家裡舒服的床


其實題目還頗少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止歌 的頭像
    止歌

    夜路人

    止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