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進入瓶頸期

跳過那段思想大雜燴的日子之後

被現實面入侵的大腦

最近有逐漸僵化的趨勢

某些東西一碰觸到,身體便會發出警告,眼前一片黑暗

使手指不由自主的將視窗關掉,或是雙手把書闔上

what happen?

真希望我知道

看樣子是該催眠我的腦子

去妥協一些我不想妥協的事


有時候想大吼,看別人那樣的程度都行,沒道理我們不行

可那一絲曙光卻寧可躲在黑幕之後竊笑著

嘲笑我的無能為力

我不會阿Q的認為這是激將法...但我會正面迎向挑戰

死吧你(你們...........)

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止歌 的頭像
    止歌

    夜路人

    止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