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有那麼喜歡拍照,總覺得被鏡頭盯著,有種不自在感。

雖然你們說,這是一種回憶。
我只覺得,當下的景象,我並非那麼想留住它。

習慣用文字紀錄一切,當時的情緒,或是一段時間中的蛻變。

過了些時間,再去品嘗那些文字,依舊可以體會到那一刻的情緒。

我很念舊,我用文字念舊,一個個人名與事件,都被我寫下。
也許淡了...不論是字跡或是記憶,可我曉得,那時的我是在意的。

人很健忘,我也如此,所以我得將那瞬間的情感寫下,
即使是恨是痛...

沒有對錯,我也並不豁達。這只是我的生存之道...

沒有任性的本錢,因為情感對我而言,比什麼都還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止歌 的頭像
    止歌

    夜路人

    止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