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半夜。

拿出粉紅沐浴球,洗著熱水澡,這個夜晚有些不對勁。

今天,對賴而言是重要的日子,相對的,就是我重要的日子,
我不斷的祈禱著,雖然從未有效過。

農秉著好捧憂的原則,傳了一首悲歌給我,
想賺我們的眼淚似乎很簡單,
但真正在我們身上發生了悲傷的事,眼淚卻貧乏的可憐。

你們的鼓勵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不全然是我脆弱的需要你們給予溫暖,
而是我自大的心靈已經忘了謙卑的感覺,需要你們狠狠的搖醒我。
不過...很高興我不是無可救藥的傢伙,我懂得放慢節奏...
懂得,這世界並非能讓我予取予求。


眼淚的珍貴,是再也沒有什麼能感動到心靈的瞬間才能明白。
眼淚的滋味,是在和著那一杯又一杯的酒滑過喉間才能體會。
我又瞬間變身成維特了,比喬巴變身還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止歌 的頭像
    止歌

    夜路人

    止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